2010-09-02

2010。育嬰假的驚喜

終於在9月開始放育嬰假

有人說大約帶一個月就會受不了想要再回到職場上

誰說的呢!!我就樂在其中

因為自從DD帶回家之後,漸漸的改掉看電視的壞習慣

DD也開始對翻閱書籍有興趣

從當中我也發現DD翻書可以一頁一頁的逐一翻閱

這不就是學習嗎?看著DD有所成長..當然我也很滿足





再來值得驕傲的是三餐都是我打理給DD吃

前天晚上DD吃到一半時突然跑到我左邊朝著我的臉頰親下去

天啊!!這種心情真的太奇妙了..又驚又喜

一個一歲六個月的小朋友...雖然在語言上還不會表達

但是他以動作來行動..若說辛苦..一切都值得

同事常說小朋友在國小以前是最好的相處時間

也是小朋友最依賴的時間....這段黃金時間當然是不容錯過的

因為我愛我的小孩、愛我的家庭

這剩過膁更多錢來陪養一個冷血、自傲的人更划得來

一個健康快樂的生活及家庭我相信更能造就出好的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