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感情是脆弱的..懂得珍惜和擁有

嘿!!今天又開始當起服務股長來了

這是Stevn替我取的外號

唉!!這群人還真被動啊....每次都要等我約

不過感謝他們都很捧場的參加囉!!

雖然由同事升華為朋友

但大家都很珍惜這份感情

偶爾聚聚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八掛、往事、近況很棒的感覺

即使我們都離開了前公司

 

相較之下前天和仍在前公司任職的同事吃飯

卻有著不同的情況

短短四個月....離開了四個月的時間裡

因為晉升..原是合作無堅的好友

感情卻變質了....

而現在的我只能以旁觀者清的角色存好友之間

我多希望你們能合好

以前的我們常聚餐、常出遊

實在不想看到你們變的如此

我親愛的朋友祝福你們

也希望你們放下心中的介意

 

你們都是我珍惜和最想擁有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