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滿六個月囉~

哇!!不知不覺到公司已六個月

不折不扣的已過了半年了

每天忙錄日子飛快的渡過

雖然忙錄...但真的好甘願

也許喜歡讓自己停不下來的關係

更喜歡現在的生活....好充實...好滿足

半年來打下來的人際關係更是珍貴

半年來想法的轉變....經驗上的獲益

我的行囊又往滿載的目標邁進

謝謝貼心的User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聰明、可愛、貼心、體諒

我的脾氣改變有部份是因為你們

知道嗎?是你們為我帶來改變喔!!

最近Team又拆成兩個Team

當然我們Team是超強組合囉

但我們IT處仍是最優的啦....哈哈

最近Team裡補了個72年次的小妹妹

哇!!年紀真的好小....但人卻足足高了我一個頭

明明我是引導員怎麼硬生生的變成我是小妹妹呢

我想這也是驕小的好處吧!可以在視覺上產上騙人的效果

巧的是小妹妹和我來自同一個家鄉....特別有緣

也祝福小妹妹能早日適應我們大家庭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