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010。日燒彌月蛋糕試吃

我不像其它媽媽試吃各家口味

有些試吃可能要在產前一個月,有些則要在做月子期間

說的也其怪做月子期間不是都要吃食無滋味的餐點嗎?

也就是不加鹽,不加糖,只能用米酒或麻油煮的東西嗎?

所以為了可以吃得到美味又不失禮的彌月禮

還是維持我的原則在34w後開始試吃..呵





在網路爬文了好久後終於決定下訂日燒的蛋糕試吃

因為我跟全都很懶,通常決定了這一家試吃還不錯就定了

因為日燒在平鎮有集貨中心,所以訂購後親自去取貨

這次訂了6吋慕斯-提拉米蘇、6吋戚風蛋糕香草(原味)及藍莓

再加上一盒最近一直朝思慕想的熔岩巧克力~



6吋慕斯-提拉米蘇 試吃價$100

6吋北海道千層戚風蛋糕香草(原味)及藍莓 試吃價$200*2(盒)=>$400

熔岩巧克力 可能是新產品$210打九折=>$189

老闆送了4個牛札糖試吃





提拉米蘇是我的最愛,因為有咖啡香

雖然懷孕後都不碰咖啡,但聞到咖啡粉的香味還是有滿滿幸福的滋味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有淡淡的酒香,整體搭起來美味

但全不愛咖啡也不喜歡巧克力,所以他只試吃一口





千層戚風蛋糕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蛋糕,還滿特別的

黃黃的是蛋皮很香,小皮皮不吃蛋糕,但卻指著他要吃蛋黃皮

香草口味是千層戚風蛋糕銷售人氣王,果不其然吃起來真的不膩也滿爽口的

這個可是符合全的味道,他還滿愛吃的





藍莓口味是因為看它有巧克力蛋糕&藍莓很多蛋糕也有這種口味

心想被接受度應該滿高的,但全試吃後覺得口感沒有原味來得好

雖然口感沒有原味好,但整體吃下來蛋糕都還滿美味的





熔岩巧克力是最近還滿夯的甜食,也有很多商家

原本也想訂其它的來吃吃,但剛好看到日燒有就訂來吃吃

記得第一次吃到爆漿熔岩巧克力是在王品的餐後甜點

那烤得熱熱的外皮加上內熱熔岩巧克力一直讓人很難忘啊!!

日燒的的老闆說烤過後會有巧克力流出來

但不知道是我把它冰在冷凍庫未解凍完成

還是我烤的技術有差,怎麼沒有巧力流出來咧~~

只有在內餡看到一些巧克力漿

這個熔岩巧克力和杯子蛋糕大小差不多

外皮吃起來像是巧克力布蕾的口感

內餡則有巧克力漿但內餡大約只有1/3滿

所以才沒有爆漿巧克力流出來的感覺吧~



其實6吋蛋糕真的不大,一開始看到盒子時有點嚇到怎麼那麼小一個

但想想吃了剛剛好,口感又能令人留戀,禮也足了才是重點

現在家庭人口數都不多的情況下,6吋算剛剛好吧我想~~

應該會決定這家了~~彌月試吃也劃下句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