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2011。欣~會翻身啦!!

因為第二胎請育嬰假自己帶,讓我更幸福

怎麼說呢?因為小孩的成長我全程參與吶~~

哥哥因為上班關係,四個月前都是和婆睡,假日才帶回家

平時下班是會回去,但回去時也只是餵個奶奶他又倒頭大睡了

妹妹則由我自己帶,自一出生每天都和我朝夕相處

這也讓我更體會到帶小嬰兒的感覺&感動



好快妹妹五個多月了,已經開始在學翻身了

真的好快,早上才翻一個半身,還要從旁協助

晚上時已經會翻到趴著了,嬰兒的學習力真是驚人啊!!



這也讓我回來起來,哥哥也因為在媽媽的錯誤認知之下

五個多月就訓練哥哥要爬,集訓式的訓練他趴著,拱起屁屁來

想想~~真的有點對不起哥哥啊!!



現在人都跳過爬這一個過程,直接就學走

但有些過來人的媽媽分享經驗,真的要學爬才好

所以呢我一直都抱持著爬~爬~爬就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