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2011。再次火車及第一次的捷運之行

今天並不是去玩,是去看住在石牌榮總的奶奶

因為到台北搭火車及捷運比較便利

所以媽媽又再次帶著兩個寶貝搭上火車囉

但這次有大伯母及二伯母及兩位堂哥同行

今天搭乘的是自強號列車,因為坐位是分散的

所以哥哥是和伯母及堂哥們坐一起

然而不妙的事情發生了..一群小鬼在一起時

火車的天花版是吵到快被掀開的景象啊





媽媽我呢則是和妹妹坐在較遠的坐位

一上車發現放在包包的x泉麥調味乳傾倒佈滿整個包包

包包內的東西無一幸免全被波及到啦

還好平時在包包內備有一大包面紙

只能期望用面紙不斷不斷的往包包底部塞

將傾倒而出的調味乳被面紙吸走

而這整個在火車上有一半的時間媽媽我都在抽面紙及插拭

我想..以後有一段時間我會停止喝這款調味乳吧

因為這味道佈滿了我週圍呀....



很久沒坐捷運了,這是兩個寶貝搭乘捷運

當然一個二歲半,一個六個多月當然不用錢囉

但發現六歲以上就得付費..而且捷運也沒有所謂的兒童票唷

到石牌站後已是11點多....果真是台北啊....到處都好熱鬧

但今天天氣真的太熱啦....短短捷運到台北榮總十幾分的路

三個小朋友已走到滿身是汗....品毅的爸爸說...你們是跑去游泳嗎

真的很熱....但兒子還是牽著我們的手走著....也不會吵著抱

這也是我慶幸及驕傲的地方,兒子與我們外出是不會自己吵著要抱抱的

終於到了醫院....兒子看見五天沒見的爸爸及奶奶開心的咧

還在那表演最近學會的扭屁屁....寧靜的病房因為他笑聲不斷

更利害的是還取悅到護士阿姨..送了他一顆糖吶



陪奶奶吃完飯後,今天的任務就達成一半,另一半呢是來接爸爸回家滴

換二伯母來顧奶奶...

回程捷運及火車上都有好心的人們讓坐

讓人感到台灣人..真的好友善好窩心啊....謝謝你們

而兒子也因為走累了....躺在爸爸的身上呼呼大睡

結束了今天的探病之旅



今天很感動的是....台灣人並不像外介所說的那麼冷陌

至少從去年花博我懷孕時....到現在妹妹六個多月了

在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時....這些好心的人們都會讓坐

我由衷的感激你們....也以身為台灣人而驕傲

感動啊.....

晚上幫兒子洗澡時....也再跟兒子提一遍

今天有好多好心的人讓位給你

以後你也要學會讓位給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