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2011。育嬰假結束囉

長達一年的育嬰假終於結束了

但並不是回去上班..而是辦理離職

當然這是第二次戴來賓証..因為已不是員工啦



首先是到人事部門辦理離職

而這部門當然是我最熟悉的部門啦...因為系統是我負責的

感謝芃妤及宜芳的幫忙..

感謝小徐副理及孟嬌主任還記得我啊..而且還極力慰留

這算是我提供了好的服務..讓他們還懷念我嗎...呵





到了四樓資訊部門..電梯一打開時

說真的人說生完小孩會見忘....不為過

我竟然對這層樓好陌生啊

曾經我也在這裡做了四年的樓梯啊

還好看到我們OA TEAM的翰云妹妹才安心沒走錯啊

進到辦公室...有一半都是新面孔...其實認真算起來..

含我這四年來走了超過二十個人了..真是超高離職率啊...



今天我選了一盒月餅當作最後的Ending....因為中秋節快到了很應景

看到我們渝靖陽光美女....還是一樣熱情啦...謝謝她還送了一個禮物給我

翰云,琇如,勁瑩,英傑,永真,文宗 都跟我打招呼..謝謝你們曾經合作及陪伴我囉

淑貞副處在開會還出來跟我小聊一下

跟我的直屬主任王老大,跟我有出差堅刃情誼國書主任,常被我麻煩的ERIC打完招呼後

再來找了和我合作愉快的User志明打個招呼

到門口換回證件後..結束了我待了四年的公司



今天起我是個全職的保母囉...安心的帶著兩個寶貝陪他們成長

是我現在最快樂的事囉....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