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2011。高雄。高雄巧克力奇幻世界展

趕在巧克力奇幻世界展結束前往參觀

其實在台北展出時就很想去看了

但一直無法成行,在9月3日終於如願成行啦

巧克力一直帶給人一種魔力

它帶給小朋友苦但又甜的感覺

它帶給女生甜中帶有幸福滋味

它帶給男生呢?這答案留給男生們自己想像吧





決定前往除了自己愛吃巧克力外

也覺得可育教誤樂,帶小朋友去參觀認識巧克力的由來

但....兒子正值好奇,好動的時期

帶他去只能是追著他跑啊....Ricky在整個覽場只能說在跟兒子玩捉迷藏吧

而我呢..揹著幼小八個月大的女兒慢慢欣賞著

但....也不能說是慢慢....應該是匆匆吧

在參展時..不難發現好多細工而精緻的作品

只能說真的..行行出狀元

各行各業真的有其專精的人物及代表作品啊



當中我最喜歡的作品以下兩件

偉士牌機車是六0年代以前的代表作品,當然也是深值人心的記憶

今我憶起小時候..阿爸騎著偉士牌載著一家五口的景象

(在展場有幾位女生細語的說著..哇好幸福的感覺啊!我..心中也湧起了陌名的感動啊)





這雙繡花鞋呈現了現代中帶點古典的特色

而巧克力的精工也代替了繡線細而巧



整個展示內容不算長,但都將古今中外的代表用巧克力精工呈現

我想巧克力不僅只是味覺上的享受....更是視覺上的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