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2011。中壢風澤時尚品鍋 --已休業

在9月24日去吼吃牛排時..看到風澤時尚品鍋在裝潢時
心想....哇..又一家麻辣鍋開張了
冬天一到..各個大大小小的鍋類都來佔上一角了
剛好Ricky看到團購,猶豫了一天後還是給它訂下去了


這家位在中壢新生路上,10月6日才開幕
秋天到了....所以呢....在10月12日決定把它給好好的享受一翻囉
通常呢....一家新的店都會有兩種可能
第一就是食材新鮮,出菜速度,人員動線都很好,因為新開張要給人好的印象
第二就是食材新鮮,客人太多,人員忙不過來,出菜速度慢
再到訪這家店時,有先做一下功課,先爬一下文
看看有什麼該注意的....
果真有人建議服務生肉品出菜速度有待加強,因為一次只能點三盤

今天呢,其實一樣肉品出菜速度也不快
第一輪三盤來之後,叫第二輪三盤時等了快二十分鐘
後來我們在自己桌小小抱怨一下,不知道是服務生有注意
第三輪三盤的速度大約五分鐘就來了

接下來就開始貼上美美的圖啦,也就是美食響宴的開始囉~

Menu封面及背面,它們家的特色是玫瑰







內頁是肉品種類及鍋底

鍋底點的是麻辣鍋跟玫瑰美人鍋

肉品不是我點的,所以也不知道是哈,但滿油的倒是..呵


它有蟹腳喔,很少在火鍋店見到

呵..Ricky拿的..不會擺盤,但看起來很豐富,特別一提,它的排骨酥還滿有肉的不會粉粉的

火鍋必備食材吧..總之我只負責拍跟吃


準備開動囉~

麻辣湯底,鴨血跟豆腐口感很好

冰淇林有四種口味,剛好我們四人一人選一種,冰淇林有限制喔..一人只限一盒吶,四種口味比較推的是葡萄,有酒的味道,我形容它是有住過酒莊的冰..哈哈



奶酪,是玫瑰醬,這很好吃..推..兒子超愛的吃了兩個

努力吃著好吃的奶酪

火鍋成員大集合,耶..回家才發現一直拍照的我,自己忘了入鏡了

因為顧妹妹..所以食材的巴台都沒去拍,它還有醬料區,飲料區,甜點區,生食區
食料區有咖啡,果汁,乳酸飲料,汽水等...它的咖啡滿香滿好喝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想喝咖啡的關係..哈
甜點區有水果,泡芙,乳酪,乳酪超推的啦..好呷
還有一點要注意,因為看它價位有小朋友90-130cm要收費
但我兒子已滿90cm,他沒收費耶...不知是否新開幕關係


整體吃下來,口感都還不錯,東西也算新鮮
但價位若是原價位的話,我想它肉品出菜的速度真的要改善喔
因為肉品出太慢....餓了吃其它東西都吃飽了....這是策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