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2011。姊妹聚會

上週末和三表姐約好到二表姐家聚會
而我們在前一天也約好去吃麻辣鍋
大約中午11點到新竹,因距離餐廳用餐還有一小時
大家先來杯暖暖的咖啡~~恩好幸福的滋味
話說這陣子才有冷冷冬天的味道
上週末是16度..有冷..吃麻辣鍋真是對味呢

餐廳就開在二姐家附近叫"老東家"
點菜式的麻辣鍋~~
因為顧小孩沒仔細照..剛好有看到人家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看看老東家重慶麻辣鍋

三表姐&漂亮又乖巧的女兒



Ricky點菜中

媽媽&妹妹來張合照,想睡又不甘願的妹妹~呆呆

哥哥今天還算乖..小小稱讚

二表姐家口愛滴妹妹..好像日本洋娃娃~

爸爸&妹妹來張合照..妹妹依然呆呆

等待一下後....火鍋來啦
好香的麻辣味....但只有麻不會辣

我們點鴛鴦鍋麻辣+酸菜白肉鍋
火鍋鍋底可以一直加鴨血跟豆腐

哥哥肚子餓吃了一碗飯..及火鍋料..

妹妹吃完了我煮的粥..只有玩的份

吃一半因為餐廳對面是公園,二表姐&表姐夫輪流帶妹妹去玩滑梯
而因為怕他們不夠吃..又加點..沒想到他們最後不回來吃了
因為..小朋友黏上滑梯..不回來啦....最後剩下的一堆加點都入我的肚子裡去了
真是有夠飽的啊~~~當然要謝謝二姐夫作東....感恩啦


吃飽後我們也到公園跟他們會合
讓小朋友們運動一下~~

小朋友們開心的玩著


妹妹還不能玩,但明年可以加入行列啦

三表姐&妹妹來張合照

滿足了小朋友的玩心後
回到二表姐家,大家閒聊..看看小朋友一起玩
感覺真好....家的感覺真好..好溫暖呢
在上週末"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結局中有一段話
不論人們走的多遠我們總會想家~前提是我們的家很溫暖!!
我愛上了這句話..而這句話也呼應了我白天的想法

記得以前二姑姑常和我說你們姐妹要常聯絡
雖然二姑姑不在了....但我們真的有常聯絡
而且我們也體會到常聯絡的感覺..及話中的用心
很巧的是我們三姐妹都有個女兒..
也希望我們的女兒們也能傳承下去..
一直保有這份姐妹情誼及親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