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2012。苗栗大湖七姐妹草莓園

今年草莓的行程講了好久
終於在草莓的成長後期才終於成行
因為第一次要踏上大湖採草莓
所以努力的爬文..做筆記
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不得不找安全
然後又適合一家大小的地方

終於千里尋它千百回~~
看了眾多的草莓園介紹以及部落客的採草莓心得
它「七姐妹草莓園」雀屏中選啦
位於大湖大南國小後方~地方幽靜
主要是沒有人來人往的車潮小朋友安全
又位於國小後方....停車方便....又可帶小朋友到國小休息

確定行程後,馬上打電話去預約
oh my god !! 老闆娘說沒有草莓可以採了
頓時心情down了一下....因為又要重新找草莓園了
但~~又重新接獲老闆娘的電話
她說因為現在後期了,草莓很小顆
若我們要去體驗採草莓趣,很歡迎我們
ya~ ya~ ya~ 反正我們重在採草莓,不重在它大不大顆
當然去囉~~跟老闆娘確定日期及人數後
就充滿期待的心情去囉~~~
要跟喜愛的家人去體驗,心情真好耶

4月1日早上和表姐約好在早上九點苗栗交流道會和
這中間發生一個小插曲....一定要講一下
出門前我問老公....你身上還有多少錢
要帶提款卡出門嗎?老公說有啊三仟多元應該不用帶
因為前一天吃飯他去付費,把他的皮包拿走了
所以我也沒多想~~~
到了交流道時,因為提早到所以準備去買早餐時
老公摸了摸他口袋,然後又問我....我皮包有在你包包裡嗎?
喂~~~這是什麼情況啊!!沒帶錢出門~也要來採草莓喔
還好我出門時拿了一仟元放口袋~~~~
隔天我就故意問老公....採草莓當天是愚人節耶~~你故意愚我的厚
哈~~哈~~哈
結果當天真感謝表姐支出又請客的
姐~~謝謝妳吶~~下攤我們請啊!!

好啦~~接下來是採草莓囉!!

兒子跟草莓園來張合照




非常幽靜的草莓園,被山環繞著~~很美呢,紅色建築是大南國小,老闆娘說現在國小有42名學生,很迷你呢

美美的草莓,因為後期草莓所以口感很甜,老闆娘說小顆其實也還好耶,因為也有大顆的,我是故意採小顆的,因為寶貝可以吃一口草莓剛剛好,藍子是裝不下老闆娘問我們要不要現場洗來吃
草莓園旁的流水,草莓加上幽靜的流聲好特別
兒子採草莓,因為不會拿剪刀,所以是媽咪我挑起來給他剪的,但剪了十幾顆後就跑去玩啦

大兒子一歲的表姪女就很棒,很會挑也很會採呢

因為妹妹才1Y3M,只有逛跟吃..由爸爸顧著

媽媽我當然也要來和美美的草莓園拍照囉

哥哥開始玩起來了

採玩在等待包裝時,爸爸說妹妹吃了十幾顆草莓耶
這是妹妹第一次吃草莓,第一次就愛上草莓口感呢
這個地方真的好適合小朋友
因為不怕小朋友亂跑會有車子的危險

但這中間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在前往草莓園的路上
因為是山路的關係~~我兒子竟然暈車
這是什麼情行呢?還給我把吃進去的早餐全都吐出來了
然後老公就說到處都是草莓園你不去
偏偏找一個在深山裡的....哈
但看了環境及採完草莓後老公也說值得啦~~

今天的草莓收獲,因為沒帶錢不敢採太多
好吃的草莓

較大顆的草莓,比較沒那麼熟留著第二天吃

妹妹的一口小草莓

真的很小喔,跟一元一樣大呢

吃到好撐好滿足的草莓

妹妹吃草莓囉..真的一口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