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2012。四月兒童月

選在四月二十二日這天帶兩個寶貝們到木柵動物園
剛好四月是兒童月....帶小朋友們一起出遊囉~~

因為四月二十二日是世界地球環保日
去年四月二十三日我們也到動物園耶~
但我們是參加百萬森林植樹活動

一早約好從中壢出發約四十分鐘車程就到木柵了
因為氣象報導會有偶陣雨
但出發時可真是晴朗好天氣,豔陽高照
但到了台北時....卻變成陰雨綿綿
所以約十點多時人不多~~
但典型的春天氣候真是令人捉摸不定
到中午時....已撥雲見日
而人潮也蜂湧而至呢

妹妹去年才三個月的娃,今年已是一歲三個月的小美人兒了



在來之前有先做功課~~
在園區內用餐已不用擔心了
因為園區內已進註了知名超商、速食店、飲料店、麵包店等
所以我只是帶幾樣水果跟布丁
約中午時走累了大家休息吃個點心填一下肚子

剛入園時還飄著毛毛細雨,哥哥還穿著外套呢

約略一個小時後,天氣轉晴我們家的肉圓現身啦

先前去過新竹市立動物園,是屬可愛動物
木柵則是各式的動物都有
雖然兒子平時看電視也認識不少
但真正到動物園時....兒子竟然是對人較有興趣
看到人家小朋友在追逐就跟著人家跑
而身為媽咪的我....只好也追逐著兒子
可能兒子還小吧....來這裡並非當初預期的
兒子會問那是什麼動物?我知道它的名字之類的
虧我在出發的前幾天還問兒子
你認識那些動物啊....可以介紹給我聽嗎?
即使兒子把他認識的動物如數家珍的一一介紹
所以我只好把它拍回來
然後介紹給兒子....讓他勾起一點點回憶囉~~

貓頭鷹

猴子

無尾熊

貓熊

馬來獏

大象
中場休息妹妹&媽媽來張合照
妹妹一直坐在推車上終於可以下來活動了,好喜歡這個背影喔

妹妹在動物園坐飛機

哥哥來張獨照

其實還拍很多啦....但那上動物園網站看會更詳細呵~不多做介紹
因為推推車關係....我們就慢慢走沒有搭遊園車
最利害的就兒子....一路上跟著我們走
小朋友一出遊就玩瘋了~~也不覺得累
早上九點多入園一直到下午二點多中間有稍微抱抱他
其它都自己走耶~~利害

但回程時就完了....體力耗盡的兒子
竟然跟我說媽媽我累了走不動了
而明明有推車可以讓他坐~~
但他偏不坐....而同行的人都已經背影都快看不見了
媽媽我只好抱著他快速的跟上腳步
但十八公斤的兒子....我怎麼能一直抱著呢
這時爸爸停下腳步來....換手
就這麼從山上到山下....用飛快的腳步把兒子抱到門口
兒子啊....你是來訓練你爸/媽的體力的嗎?

還真慶幸來得早.....所以重點都有參觀到
也沒有排到隊~~~~回程時遊園車可是人潮滿滿的呢

正當一堆人還在排隊時~~
我們已在麥當當休息享用我們的下午茶啦
而行程也在此結束了
當然兒子/女兒也累倒在車上呼呼大睡了呢
充實的一天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