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2013。被釣魚網頁釣走了~


相信大家看到標題一定覺得是個人因素
一定是亂逛什麼不該逛的網站吧!!
錯!今天只不過在逛GOMUJI網站
突然間網頁就無預警關閉了
之後再開啟網頁時就直接被置入delta-home的網頁

結果花了我一些時間才搞定
因為上網搜尋解決方法時
也有不少受害者~~而且也是繁雜的解毒後仍無法解決
當然我也花了不少時間及動作才解決
所以我決定把它記錄下來

首先說明一下我用的瀏覽器是GoogleChome
第一動作就是把所有瀏覽記錄刪除--沒用
第二動作在GoogleChome設定將設定的搜尋引擎delta-home相關設定移除--沒用
第三動作就上網求助了,試了幾個偏方沒用,最後把GoogleChome移除了(其實可以不用移除的)




接下來剩下的瀏覽器就 IE 啦~
沒想到 IE 也是直接置入delta-home的網頁
而我也把該刪的都刪了,連regedit裡的設定都檢查過了也沒用
厚~~~真的是有氣的~~不會我要重灌了吧!!
說到重灌最花費的是備份資料~~想必得花一翻時間整理
但擁有資訊人的熱血~~不死心
繼續找方法~~終於試到了一個好用的工具
AdwCleaner   移除網頁綁架、莫名工具列、惡意廣告等問題
經過這個清道夫一掃之後~~得..得得救啦!!

以下是我下載軟體的網站~~可以參考!!
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08/adwcleaner-230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