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2013。子欣滿三歲生日


今天是妹妹農曆滿三歲的生日
剛好今天也參加一場喜宴剛好雙喜臨門囉
時間過得的很快~~隨著小朋友的成長
真覺得時間飛逝的真快啊!!

今天一樣幫妹妹訂了蛋糕
這次訂的是相片蛋糕,是可愛的米妮~~
店家說相片蛋糕不是立體的
所以由我提供蛋糕相片後就期待著相片蛋糕長什麼樣子
來看看吧~~

這家是位在中原大學的蛋糕店,去年開幕~因為離家最近,又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選它囉


可愛的6吋米妮蛋糕~剛看到時有點不可思議,這跟我提供的相片一模一樣耶,好像是印表機印出來的相片,但我好好奇到底麼印的,所以吃的時候我把圖去掉了,怕太多色素~~結果還被老公笑說,訂了圖然後又不要吃,哈哈~~但女兒看了開心最重要囉~~

記得以前小時候生日
家裡會慶祝~豬腳麵線、蛋糕都好
學生時代同學或朋友間也會一起慶祝
當了家長後~~變成幫小朋友慶祝

因為一直有慶生的習慣
所以也就一直沿續下來
不管是麵線、蛋糕至少一家人一起聚聚吃個飯
一起團聚的感覺很溫暖很溫馨

其實最主要表達的是
家裡建立了習性後就會傳承
總比老了再來埋怨沒人記得生日的好呢
接著就是來為壽星過生日囉~

先讓壽星跟蛋糕來張合照

放上了三歲的蠟燭,接下來唱歌是由哥哥開唱,但因為用錄的,所以沒放上了

好吃的蛋糕,內層是布丁跟藍莓醬

上層是時令的草莓

壽星認真吃起蛋糕囉

組合的全家福~~



接下來是中午在宴會時拍的

左邊是今年四月參加喜宴,左邊是今天參加喜宴,穿同一套衣服~~但妹妹長大了,頭髮也長了,當然也變的更漂亮了~

哥哥跟妹妹合照

手上是新娘幸福的喜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