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2014。 新竹竹東。春天素食


上週末三表姐來電分享他們去吃了一間很優的素食餐廳
剛好二表姐搬好家~~一起到二表姐家聚聚
然後再帶我們去享用這家非常優的素食餐點
而表姐也在上週就訂好本週的位置了~~真神速啊!!

再來就介紹一下店家囉
"春天素食" 是以素食歐式自助餐起家
新竹竹東店是2013年9月才開幕,是以套餐及宴席方式服務
所以新竹竹東店沒有自助餐喔!!

接下來就來享用美食啦~~
除了是味覺的享受~~還是視覺的享受喲~~

餐具



兒童餐具
妹妹獨照~
熱茶~我只記得有韓國白人蔘

第一道菜,每樣都是蔬果組合而成,不是素食料喔!!
特寫~這是水梨呢

這是綠茶凍~上面是粟子
果醋~
第二道~很像桃子,是豆皮裡面是南瓜泥
第三道~素牛排,是猴頭茹壓製而成
素牛排特寫,黑胡椒醬汁超優,兒子超愛吃這道
第四道~醬汁是用杏鮑茹燉煮的,中間圓圓的是烤米飯裡面包的是三杯杏包茹
小小的改變一下造型,那個小扇子是"筊白筍",原本是我最不喜歡的食物,但它改變了我對"筊白筍"的印象呢
第五道~像烤派裡面有磨茹跟松露,造景則是滿滿的蔬食
第六道~是豆皮包南瓜泥,湯則是牛奶+波菜汁超搭的
第七道~素食天婦羅,有炸香茹,青菜,炸蝦(裡面包是黑木耳,金針茹),女兒超愛吃掉了半隻
第八道~十全大補湯

壺裡有枸杞、香茹、蓮子、蘿蔔
第九道~甜點&水果,這道的蛋糕是輕乳酪,但真的是太飽吃不下了
第十道~甜湯,椰汁西米露

因為我不愛椰汁,我只嚐一口味道,但老公說是真材實料的,比外面的優太多了


新竹竹東店~是走精緻路線
真是視與食的饗宴
今天又是二表姐夫作東了
一人一份套餐是1280元
而且是要提前預約喔!!
當天要點的話可是沒有的唷~~

當然餐廳還是有提供其它價位的套餐喔!!
只是仟元套餐要採提前預約
師傅才會設計及準備餐點呢!!

而仟元以下的餐點也是很優的
不然表姐也不會上週用完餐馬上又預約呢~~

因為料理食在太好吃了,表姐們問服務生可不可以見見神廚~~將將,師傅真的出現啦,好年輕喔

師傅說今天的料理用了四十幾樣蔬果組合而成
有部份湯也是熬了3~4個小時
真的每道菜都看得出來師傅的用心吶!!
吃了真的好幸福啊~~

最後要感恩二姐夫作東
也要感恩師傅的用心

額外一提~其實吃到第四道就飽到不行了
但道道都令人驚奇及期待
所以很努力的吃到了最後一道~哈哈今天我變成大胃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