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2014。桃園龍潭。亨味食堂(父親節大餐)


就在兩週前大伯在FB放上了一張被關在籠子裡的鱷魚
然後看著大嫂及大嫂的妹妹討論著鱷魚肉
心想~~該不會要去吃吧!!
就在上週大嫂說大伯要約去吃鱷魚肉
喲~~我不敢吃啊!!
但後來討論了一下,只有老公跟大伯敢嚐試
反正點了他們吃,我們可以吃別的
於是就在本週日成行啦~~
從平鎮四點多出發到目的地大約四點半左右
這可真是冷門時段啊!!
別擔心店家中午沒休息所以可以放心囉
可真的紮紮實實就我們這一桌客人
有包場的Fu呢~~

接著就是今日兩個巴比的父親節大餐啦~~GO!!

我們五大四小,點了六道菜~~店家菜的份量都很多,吃到好飽還打包呢!!因為我們有點現榨果汁所以就沒點湯品了.




店家的外觀~我家老公在那仔細的看著鱷魚,這條路再走上去就是「石門山勞工育樂中心」

鱷魚近拍~~距大伯拍攝到現在已經過一週了,除了大人好奇~小朋友們更好奇,不時的跑出來看,一些登山客路過也會停留下來觀看,難道牠是觀賞用的???
現打果汁~倒了一半才想到還沒拍,我們點的是鳳梨香瓜汁,嗯!!有養身

小妹來張特寫,學大人拿筷子~~

三杯土雞-放山雞肉很紮實~~搭著九層搭香,馬上有人喊餓了~~
地瓜葉-口感軟嫩
紫茄肥腸-茄子跟大腸都是炸過的,這一鍋特油特亮~~因為只吃一口所以沒有特別的印象
糖醋魚-是草魚,好大一片啊!!最後沒吃完打包
檸檬魚-這道有點像泰式檸檬魚的味道,只差沒有放碎辣椒跟檸檬葉,但兒子受不了氣味後來就直接到外面陪鱷魚去了,這也是草魚好大一片,這道幾乎沒人動,最後打包
咖哩蝦球-咖哩醬淡淡的辣味,反倒是沒咖哩味,蝦球粉稍微厚了點,最受推崇的是這一排麵包超軟Q~~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啊我們不是為鱷魚而來的嗎?
那鱷魚肉咧!!!將將~~太晚來賣光啦!!下次請早
另一個店內招牌"鹹蛋竹筍"也因為竹筍都賣光了所以無緣
也許是登山客多~~也許是慕名而來~~也許是父親節關係
中午人多吧~~才把招牌都點光光了

而我們也是第一次來的關係
因為這是大伯推薦所以我沒先做功課
不知道店家的菜量都很多
即使我一直說別點太多啊!!不然又要打包
最後還是打包了!!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一下打包回家的檸檬魚
再回鍋後我兒子竟然敢吃還吃很多耶!!
但我也發現因為草魚大隻肉很厚
在餐廳用時記得要將肉分散一點,讓檸檬醬汁可以被魚肉吸收
這樣不但魚肉沒土味,還有微酸微香的檸檬味,口感很清爽
難怪我兒子回來來吃很多呢!!

回程時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老公覺得菜色口味都普普~~看個人口味吧!!
也許是我們超不會點菜,每次都點到地雷也說不定啊~~
而今年父親節就在澎湃的大餐劃下完美句點囉!!
也祝天下的每位父親都"父親節快樂"


亨味食堂  <--- 點我可進入喔

電話 : 034-111-000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治16街87巷25號

營業時間 : 平日 - AM 11:00 ~ PM 20:00 / 假日 - AM 11:00 ~ PM 20:30

開車 :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水庫方向→右轉往竹東、關西方向→看到勞工育樂中心指示牌後左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