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2014。高雄茄萣。清晨的茄萣濱海沿岸美景&貝殼


今天兒子看到窗外的光線起了個大早
原來是急著起來看"阿公"醒了沒~要跟阿公說早安
結果變成阿公被吵醒了~~
看時間還滿早的六點多,太陽不大
很適合到海邊去走走呼吸一下海邊的新鮮空氣
我告訴兒子媽媽帶你走路到海邊逛逛好不好
兒子馬上說好~~小孩就這樣有的出門、有的玩什麼都好啊!!
我說可能要走一段路喔!!你可以嗎~~
兒子問我要走幾步呢?呃~~開車很近啦
走路我倒是沒算過要走幾步呢~~我隨口回了大約一百步吧!!
然後就請兒子開始數~~剛好讓他練習數數,呵~~
結論是從阿公家走到海邊是一百五十幾步左右

接下來就來體驗一下清晨美麗的海岸囉~~Go!!

清晨六點多太陽已經露臉了,這是我跟兒子的影子!!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大海,一天的心情都舒暢了起來了~~



兒子獨照,去年高雄市政府著手整建茄萣濱海沿岸,好美啊!!也有很多人在運動呢~

早上有人在晨泳耶!!當然是在石墩區內,回家問老爸後,老爸說那可是有200人左右組成游泳團隊,每天都會去晨泳呢
好美麗的貝殼~這片海岸被油污污染,記得國中到沙灘時顯少有貝殼的综影,國中後也沒再到沙灘了,原來茄萣沿岸也有這麼美的景象啊!!
兒子獨照,有貝殼、沙灘、海景~還有晨泳的人
這每一條白白的波浪都是海浪推擠貝殼而形成的貝殼波浪呢!!
沙灘也有很多小螃蟹出來走動~~剛好近拍到一隻
哥哥撿了一個長螺旋貝殼~~這是我小時候常見的一種貝殼呢!!
看看~~多美愛的貝殼啊!!台灣四週環海~而每個海域總是有不同的貝類出現,總是有令人期待的驚喜啊!!
防波堤,看似泡綿,裡面是硬硬的呢~
延著沙灘走了二百多公尺~~走走停停,兒子玩沙,我撿貝殼!!不知不覺炎熱的太陽已升空了,於是準備往返了,叫兒子跟這美麗的海岸合照
清晨的花也很嬌艷的開著
接下來拍拍沿岸的造景,說這裡海岸公園也不為過呢,這一路一直延伸到興達港都是呢~~
路燈~有海馬造型logo~~還有茄萣字樣
這裡也有涼亭可以休憩,也有洗手間~~很方便呢!!


高雄是我的家鄉
雖然這次氣爆對茄萣沒影響
但同為高雄市人民一定是要鼓勵災民們加油!!高雄一定會更好
再來就是要大大的感謝高雄市長陳菊(花媽)
對高雄的建設及用心我們都看得到,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