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2014。桃園中壢。幼兒園親子聯歡會


今日的親子聯歡會是結合"聖誕節"的活動內容
約一個月前哥哥的班導師問我
品毅爸爸可以來當聖誕老公公嗎?
詢問了老公之後~~沒問題
老師也要我保密~所以問過老公之後就一直保密
直到上週末透露給大嫂知道
我可真是保密到家啊!!
當然這是為了給小朋友們大大的驚喜囉!!

今日的行程就是幼兒園的小朋友們表演
接著聖誕老公公出現(發放糖果)
接著薑餅屋DIY(親子DIY)
活動內容精采又豐富呢~~
幼兒園真的是很貼心的安排
在這兒也要大大的讚賞了
重點是不用花費額外費用耶!!(揪感心ㄟ)

薑餅屋DIY完成就是自由時間啦!!老師很貼心的幫忙拍紀念照



幼兒園老師很貼心的做了四顆大大的耶誕樹,代表四個班級,耶誕樹裡的小卡片則是每個班級學生所畫的小卡片,卡片裡還有願望喔~~

哥哥畫了一組弓箭~~是哥哥想要的聖誕禮物,ㄟ~會實現嗎?
兩兄妹合照
妹妹跟雪人合照
妹妹獨照,戴上媽咪昨天手作的聖誕帽,帽上的裝飾是妹妹自己挑的,也是媽媽手作的指偶
聖誕帽的另一種戴法~十足小紅帽的Fu

哥哥班上表演
兩兄妹來張合照
小朋友們在等園長請"聖誕老公公"來~~大家好期待啊!!



右邊"聖誕老公公"介紹自己
來看看兩個寶貝的反應

兩個寶貝和"聖誕老公公"合照(還沒發現是拔拔耶!!),但說真的出現時媽咪我也沒認出來,是認鞋子呢
薑餅屋DIY-準備中

拔拔牽著哥哥的手DIY

兩父子很認真喔~~妹妹也很認真的看著

妹妹對裝飾的糖果比較有興趣~~
將將~~薑餅屋完成囉!!雖然有一大部份是媽咪我做的呵呵~~



今年聖誕節就在幼兒園親子聯歡會中提早開啟
當然更是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小朋友們都開心極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