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2016。台北。台北動物園&這夏玩什麼~圖龍3D幻視藝術個展


暑期推薦的第二個行程動物園&圖龍3D幻視藝術展
花少少的錢,也可以玩的很精彩!!
連兩天出遊,兩個寶貝真的太棒了
也證實了小孩有的玩不怕累啊~
當然趁著颱風前的好天氣也要把握囉!!

台北動物園每年至少都去一次
之前有看到別人說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
是的,的確有不同的地方
但我想最大的不同是相片中的小孩們吧!
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變化~~

另一個則是圖龍3D幻視藝術展
正於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展出
是免費的唷!!絕得值得一去喔!!

今天老公問兒子動物園跟藝術展那個好玩
兒子回說藝術展呢~~可見大師的作品也深受小孩喜歡喔!!

 
走入圖龍3D幻視藝術世界精彩又驚奇啊!!台灣藝術加油~

一早搭九點多的火車到台北再轉搭捷運
哇~~果真暑假期間人員大出動呢
雖然是大大的豔陽天仍有好多人來看動物
今日很特別的是"貓熊圓仔"的生日呢
走到貓熊館時滿滿的記者、攝影機、相機 連通道都寸步難行
官網有公告會有慶生蛋糕,真令人好奇是什麼樣的蛋糕呢?

大貓熊館-團團(圓仔的爸爸),因為大家都圍去看圓仔了,所以這邊空盪盪

大貓熊館-團團(圓仔的爸爸)

大貓熊館-團團(圓仔的爸爸)

大貓熊館-圓仔在睡覺

大貓熊館-哇~蛋糕出現是用西瓜加鳳梨裝飾而成的飛行船蛋糕

大貓熊館-圓仔迫不及待吃蛋糕囉

大貓熊館-很努力的在品嚐蛋糕
大貓熊館-兩個寶貝和貓熊公仔合照

大貓熊館-圓仔小時候

大貓熊館-貓熊眼大體驗

大貓熊館-貓熊眼大體驗
大貓熊館-台灣黑熊

大貓熊館-哥哥獨照

大貓熊館-妹妹獨照

坐遊園車往下個地點出發了

兩棲動物館-門口
兩棲動物館-兩兄妹合照

兩棲動物館-動物拚拚樂

兩棲動物館-完成囉
兩棲動物館-休息填飽肚子

兩棲動物館-休息填飽肚子

兩棲動物館-休息填飽肚子囉,往下個行程
企鵝館--遇見大大的企鵝

企鵝館--兩兄妹合照

企鵝館--妹妹來當一下飛行企鵝

企鵝館--兩兄妹合照

愛當便便蟲的兩兄妹

愛當便便蟲的兩兄妹

暑假到動物園真的只能往室內跑
雖然今天跑的點不多,但對小孩們來說體力可是消耗不少呢!!
而今日的動物園之行也劃下句點了!!
約下午2點多往下個行程出發去囉!!


近年來彩繪村很夯
從平面的彩繪進入到3D立體彩繪
今年農曆年參觀了嘉義布袋好美里彩繪村
發現台灣的藝術家的技術越來越純熟
當然有福的就是我們民眾~

今日所參觀的「圖龍3D幻視藝術個展」是由藝術家"蘇家賢"展出的作品
"蘇家賢"是華人首位3D立體藝術家
原他只是一位欣賞國際3D立體藝術大師創作的粉絲
經過3年的時間於2013他成了全球華人首位3D立體藝術家
而至今"蘇家賢"藝術家的作品遍佈海峽兩岸,全台處處可遇見喔!!
也許你我都看過接觸過,只是沒留意作品的作者而已
就像我印象中有看過,但就忘了~~大師!拍謝
但經過今天後我會永遠記得名字了
因為我也變成大師的粉絲囉~~

經查詢資料發現大師是高雄人~~
哇~~原來是同鄉啊
還有是台南長榮中學美術系畢業~~
哇~~好巧我是台南長榮女中(就是長榮中學對面的女校)
哈哈~~還真會攀關係啊!!
但我想說的是同為高雄人,我要大聲說"以你為榮喔"

圖龍這次以「冒險世界」為主題,籌備8個多月,20多件作品和手稿皆為手繪
接著就來欣賞大師展出的作品囉~~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唯美浪漫

圖龍3D幻視藝術展-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雖然展場有最佳拍照位置示範,但小孩總是不按牌裡出牌,但也滿有趣的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兄妹情深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鯊魚來啦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鯊魚來啦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鯊魚來啦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吉它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可怕的鯊魚啊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哥哥快被咬啦,怎麼辦!!

圖龍3D幻視藝術展-挑釁意味十足的哥哥
圖龍3D幻視藝術展-
圖龍3D幻視藝術展-我是船長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兩兄妹扮演鐵達尼號主角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哎呀呀~~快掉下海了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平當被媽媽載的兩個寶貝,可以親自體驗騎車了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妹妹快掉下去啦,哥哥來救你囉

圖龍3D幻視藝術展-等等我,我來救你囉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兩兄妹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兩兄妹

圖龍3D幻視藝術展-媽咪也入鏡囉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選書

圖龍3D幻視藝術展-母子女三人,好像平時去圖書館時的感覺喔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馬戲團表演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馬戲團表演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馬戲團表演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馬戲團表演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馬戲團表演

圖龍3D幻視藝術展-馬戲團表演
這夏玩什麼~圖龍3D幻視藝術個展-DM

這夏玩什麼~圖龍3D幻視藝術個展-尋寶小贈品



這夏玩什麼~圖龍3D幻視藝術個展     <---點我可以進入喔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活動時間:6/24(五)~7/17(日)

活動地點:13F活動會館

入場方式:免費參觀,憑新光三越聯名卡、貴賓卡與兒童卡入場,每卡以四人為限
     圖龍粉絲或於現場於圖龍粉絲團按讚也可進入喔

注意事項:拍照時需脫鞋喔!


無法參加台北展覽沒關係喔!!
以下附上其它展期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喔~~

[巡迴檔期]
6/24(五)~7/17(日) 台北站前店13F
7/23(六)~8/08(一) 台南西門店6F C區
8/12(五)~8/28(日) 高雄三多店12F

觀展資訊>>http://bit.ly/25B5qlM
活動專頁>>http://bit.ly/29cpo2O
蘇家賢(圖龍)Street 3D 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