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2012遊。春節大步走~我在墾丁天氣晴

有四年了~~
四年前姑媽去逝,參加完告別式,就再未踏上墾丁過
剛好兩個小寶貝出生,因為還小不適合長途車程
所以一直等到今年,兩位寶貝較大了才成行

今年和二表姐及三表姐約好要一起回娘家
自高中後,每年過年一定會到墾丁
我常說墾丁就是我的娘家
因為姑姑一直把我當自己女兒看待
而我也總喜歡陪著姑姑聊天~~
聽聽姑姑和爸爸小時候的往事

今年我帶著兩個寶貝到姑姑家
因為還滿常跟表姐聯絡..所以兒子很喜歡阿姨們
在出發到墾丁前,也只是跟兒子說我們要去找阿姨跟姐姐喔~
但出乎意料的....到了姑姑家時
兒子問的第一句話是~~奶奶呢
果真姑婆沒白疼他了..因為在告別逝時
姑婆遺留了一個紅包要給兒子乖乖長大平安的

每次到墾丁除了落山風~風較大外
墾丁真的是晴朗的不得了
2012年過年也不例外
正當北部下雨冷的發霉、合歡山在下雪
但南部的墾丁卻是豔陽高照,還有人玩水上摩托車
真的只能讚嘆它能一直成為人氣旅遊景點不為過啊~~

2012春節我在墾丁天氣晴



到了墾丁和姐姐們會面
哇好開心~~過年就是要有大伙人一起聚聚才有fu
看到大表哥(2個小孩)、大表姐(2個小孩)、二表姐(1個小孩)、三表姐(1個小孩)
我們家呢也兩個~~一伙人好熱鬧啊~~
中午二表姐帶著我們到他同學開的餐廳用餐
大表哥把兩個小朋友交託給我們
我們一行人五大人八小孩~~算大陣仗耶
但真的太熱鬧啦~~~我愛啦~~

南洋風味的餐廳,在南灣海灘正門口

妹妹與爸爸、媽媽在墾丁南灣
表姐們及表姪兒/表姪女們好有過年的fu

兒子也加入戲水行列囉,第一次到海邊玩,還玩水超High

過年的墾丁好晴朗

哥哥開始失控了..

終於到民宿,好舒吶..感謝大表姐幫我們訂到價廉物美的民宿


妹妹&媽媽在墾丁貝殼灣沙灘

哥哥在墾丁貝殼灣沙灘

妹妹&爸爸&媽媽在墾丁貝殼沙灣沙灘


妹妹來張獨照

全是貝殼與珊瑚

妹妹&爸爸在墾丁貝殼灣沙灘


哥哥玩沙玩的好開心

直接在沙灘上翻滾起來了

哥哥來張獨照

墾丁街上愈來愈多有特色的建築了

特別的民宿

墾丁後壁湖漁港

墾丁後壁湖港漁港內炸物攤

哥哥肚子餓了

100大洋的生漁片..超有誠意~好呷

停在瓊麻展示館停車場吃起來了

炸飛魚-第一次吃到..肉質好嚼勁、口感鮮甜美味,一隻30大洋好呷

回程在坊山買了蓮霧,回來比價後到水果攤買差不多耶..因為我們看就買..沒比價

今年是兒子/女兒第一次踏上墾丁喔~
我想他們也和我一樣愛上墾丁~愛上這個美麗的娘家啦

兒子爆笑演出影片請點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