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2012。川府麻辣美食餐廳

2012/2/12是Ricky高職同學聚會
召集人約在台北川府麻辣美食餐廳
因為很少到台北用餐~~
所以我都會習慣先上網爬文看看

店家的名片,也是書籤喔,不知一直都是..還是2/14情人節將致很映景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位在台北士林芝山站附近
是一間精緻單點式吃到飽火鍋
看了地點及用餐形態後~~
帶著期待的心情等待享用美食

大約快七點時到了店家門口
召集人小美一家三口己在餐廳門口等待
七點一到時大家進入享用美食囉

店家裝潢走時尚風,用餐環境很舒適
因為一群人..而我顧小孩都沒有拍到什麼相片啦
連最基本的鍋都沒上鏡..所以只能看文字敘述+您的想像了
我們8大3小共開了三鍋..都是鴛鴦鍋
我們一家的是川府麻辣鍋+田園蕃茄鍋,另一鍋是川府麻辣鍋+豚骨高湯鍋


三個湯的湯頭口感都很棒~
川府麻辣鍋-不麻微辣,湯頭不會死鹹,鍋底的鴨血很入味,豆腐很嫩也很入味
田園蕃茄鍋-濃郁的蕃茄味
豚骨高湯鍋-濃郁的大骨精華


只拍到一張肉片..很好吃呢..我們叫了兩盤

一開始先上了滿桌的肉品,海鮮,時蔬,手工丸類
肉品-肉質也很好,海鮮-很新鮮,手工丸很好吃,時蔬-因為吃太多別的..我只吃了香菇
單點式的東西也滿多的..但來不及點就被撐飽了

其它自助式的部份
王子麵,蛋,豆皮,醬料,喝到飽飲料(汽水)是同一區
蛋糕(兩種),水果,生菜沙拉,花果茶(玫瑰,菊花兩種),熱開飲機是同一區
Haagen-Dazs冰淇淋,莫凡比冰淇淋同一區


今天來吃..有學到一招創新吃法
就是肉包科學麵吃法~
將科學麵放到麻辣鍋後馬上撈起
置入盤中,將麵攤開..(麵大約三分熟)
再將肉片放到麻辣鍋川燙後撈起
將肉片包夾麵一起吃
很特別的口感~有吃肉+吃乾的科學麵口感

哥哥和新朋友玩起來囉

妹妹吃冰淇淋超開心

Ricky高中同學合照

召集人一家,因為Ricky把相片拍太暗了,所以把相片修成復古照~

妹妹跟爸爸&媽媽

今天兒子/女兒最開心的就是吃冰淇淋
妹妹吃到滿嘴都是~~
兩個也都玩到很開心
兒子也多認識了一位朋友喔~

2 則留言:

  1. 我好久沒上這逛了你好用心喔真厲害我也喜歡吃川府喔...嘉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最近有點懶沒更新了呢..因為電腦被我兒子霸佔了~~
      對了..你有好消息了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