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2014。桃園楊梅。海記小館(白鯧魚米粉鍋)

原本昨天約大伯吃重慶烤魚時
大伯推薦"海記小館"的白鯧魚米粉鍋
後來決定就連著兩天吧~~要胖就一次胖囉~~
先吃重慶烤魚 再吃 白鯧魚米粉鍋
"海記小館"大伯一家先前已到訪一次
當時聽大嫂說店家有個招牌「獨家訂製近3尺寬、重達30斤手拉坯陶瓷盤」
但因為吃生魚片的人不多,所以一直無法享用到這道招牌
倒是「白鯧魚米粉鍋」讓大嫂的妹妹原本不吃米粉的人把米粉吃光光
這也讓喜愛米粉的我好期待啊!!


白鯧魚米粉鍋,白鯧魚是切小塊狀先炸過的,還有蛋酥、芹菜珠、韭菜..等調味,米粉是細的米粉~~就是我愛吃的味,湯頭屬清淡有加白胡椒調味(老公說中壢廣德的鯧魚米粉湯頭有加沙茶口味較重)



餐具,店家有備熱水可飲用
沒睡飽的姪兒~~

妹妹,穿的很Lady

妹妹,來張文靜的

妹妹&媽媽
近拍的白鯧魚米粉,今天我也吃了好幾碗,就是我愛的米粉啊!!

三杯魷魚,很下飯

油雞,我只吃一塊,忘了口感了

蝦子,今天女兒吃最多就這道,很新鮮

茄子,很下飯

這道是豬肉,下面有豆腐,豬肉很Q很好吃~~調味也很好

鹹蛋蘆荀,第一次吃到這種搭配,口感也很好

地瓜葉

美食大集合
餐廳的外觀


今天一進入就看到老闆在門口迎接客人
同時也在現場指揮菜怎麼準備,注意那些細節等
可能因為老闆腳受傷,無法在廚房內指揮
但看了真覺得老闆幾乎把每桌顧的很好,對每位顧客都很用心
也祝老闆身體早日康復~~

今日的每道料理也都很好吃
期待下次的「30斤手拉坯陶瓷盤」料理啊!!

海記小館  <--- 點我可進入喔

訂位專線:  (03)482-3302

地        址: 桃園縣楊梅鎮瑞溪路一段12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